kusee

喜欢给朋友写文
热衷鸽子

【辛白x你】MY SUN☀️

*六一贺文☆大家六一快乐 

*甜辛世最可 

*可能存在ooc 

*文是奶白与小店长的美好小学时光 

——————————— 

 

小辛白喜欢在上课的时候给你偷偷地传纸条。 

 

 

纸条被他耐心的叠成心形,总会让你有些不舍得打开。 

 

 

你避开讲台上老师的视线,在桌子上慢慢的打开纸条,上面是他可爱的字迹。 

 

 

「我们放学后一起去玩吧!你想去哪里?」 

 

 

上面写的总是一些下课后说也可以的话,不过在课堂上做这种事才更有趣味,不是吗? 

 

 

那种感觉…手心里传来他的温度,纸条被轻轻放上,你刺激地躲开老师并小心翼翼的打开。看完后一笔一笔的书写下自己的回复,再重新叠回心形,把自己的心传回给他。 

 

 

小辛白连忙打开纸条: 

 

 

「只要和你一起,去哪里我都会很开心。」 

 

 

小辛白甜甜的笑了,蓝色的大眼睛扑闪扑闪地眨,笑得就跟从小一直在蜜罐子泡着一样甜。 

 

 

“辛白?你上来答这道题。” 

 

 

不过...要小心乐极生悲。 

 

 

 

叮铃铃—————— 

 

 

放学了。 

 

 

“——,我们走吧!”小辛白像是一阵旋风,呼的一下就跑到了你的眼前。 

 

 

“嗯!”你拎起在课上就偷偷收拾好的书包,握住辛白软乎乎的小手,一同跑出了教室。 

 

 

“辛白,我们要去哪儿?为什么要跑呀?” 

 

 

“唔...我也不知道。”小小的少年回头,冲你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再长一点!” 

 

 

你微微睁大了眼睛。你们明明一直都腻在一起,一天的24个小时,只有你晚上睡觉的9个小时不会见面。但有时他或你还会留宿在对方家里,这样不就是一睁开眼睛就可以看见对方了吗。 

 

 

为什么辛白还会说想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更长一点呢?你有点困惑。 

 

 

辛白带着你走在人行道上,你好奇的左顾右盼看路旁的商店有没有什么新品上架。 

 

在旁边思考着的辛白,突然啊了一声,转过头对你说:“我知道我们要去做什么了。一起去看Charles吧!它一定也想我们了!” 

 

 

Charles是一只可爱的翘屁柯基。被辛白带得,比起猫你渐渐的更喜欢起了狗。 

 

 

你与他穿过人来人往的繁华街道;穿过一座座看起来很富贵的房子;穿过笔直的树木。终于看到了Charles,它躺在草坪上,暖暖的阳光照射着它,舒服的都快化成了一摊水,小眼睛幸福的咪起,翘翘软软的屁股露在外面,实在是可爱极了。 

 

 

“啊!好可爱!”这次是你拽着辛白跑了过去。 

 

 

你把手放在Charles身上,它的毛软乎乎的。手略一用力,蓬松的毛发就会被轻轻压下去一块。上下顺毛抚摸就更能感觉到Charles的可爱了,是一种被治愈到了的感觉。它很乖,头还蹭弄你的手臂。即使揉上它的屁股,Charles也不会不情愿,只是会小小叫一声:“汪!”像是在答应你的揉毛请求一般。 

 

 

天哪!怎么会有Charles这样可爱的狗狗! 

 

 

你在内心不断的感叹着。 

 

 

辛白在一边开心的笑,趁你蹲下来使劲揉Charles的时候,也伸出手来揉了揉你的头发。 

 

 

“唔?”你不满的回头,小声嘀咕到:“我又不是Charles...为什么要摸我。” 

 

 

辛白狡黠的偷笑,“在我眼里你和它一样可爱。都是我最喜欢的宝物!” 

 

 

你呆呆地睁大了你浅粉色的眼睛,虽然被说和Charles一样可爱有一点点奇怪,但还可以接受?这确实是像辛白能说出来的话呢。 

 

 

“诶?就算是喜欢的宝物也不要揉我的头发啊。会很难打理的。”你站起身认真的对辛白说。 

 

 

辛白把手比成一的模样,放到唇边,调皮的闭上一只眼睛说:“那我也让你摸我的头发呢?” 

 

 

“这个条件不错。”你眼睛一亮,舔唇,满心欣喜。使劲踮起脚尖,伸出手对着站在高处的辛白奶金头发就是一顿揉摸。 

 

 

“好满足。早就想摸摸你的头发了。果然好软好软,上面还似乎有阳光的味道呢。”你张开手鼻子凑近手心轻嗅道。 

 

 

“阳光的味道?” 

 

 

“嗯!就是你的味道啊。辛白就是我的小太阳嘛。” 

 

 

“!”辛白的脸一下子变得爆红。说我是你的小太阳也太犯规了吧! 

 

 

你恍若无闻的继续说,“小太阳的脸也变得和太阳一样了呢?好红哦,你怎么了辛白。?” 

 

 

“没...我没事”他疯狂地摇头。 

 

 

“哦,那好吧。”你一把拉住辛白的手,“我们回家吧?太阳要落山了。” 

 

 

还沉浸在‘小太阳’这个暴击称呼的辛白,懵懵的指了指自己说:“小太阳还在啊。” 

 

 

“我的小太阳还在。但是大家的大太阳要落山了。”你给辛白解释道。 

 

 

“嗯,嗯。”他刚刚反应过来你是在说天空上的那个太阳,他默默攥紧了你的手,头偏向一边,脸上的红晕还未消退,他说:“那我们就回家吧。我先送你回去。” 

 

 

“好。” 

 

 

夕阳的光辉照射在你和他的小小身影上。手紧紧相连,影子也交织在一起。 

 

 

正如你与他的每一个小学的放学后一样。是你们温馨普通却又幸福的日常。 

 

 

这条放学路要是能再长一点……再长一点就好了。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