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ee

喜欢给朋友写文
热衷鸽子

【誉密誉】草莓味的棉花糖

*送给泽泽  @Zer.  🌟

是我帮泽泽抽冬三结果没出密的安慰文 

*誉密誉无差 是友情向 

*小短文&普通小日常 

*可能ooc 欢迎指出 

*tag要是打的不对就麻烦告诉我下Ծ‸Ծ

┄┅┄┅┄┅┄┅┄ 

 

御影密最近发现了一款特别好吃的棉花糖。 

 

 

是草莓夹心味的,某个大牌子的货。它不同于其他棉花糖,那触碰时软软的触感,咬下去的瞬间在嘴里绽放开的草莓香气。一点都不廉价,是非常新鲜高级的草莓味。 

 

 

这让御影密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一款棉花糖。 

 

 

有栖川誉作为同室室友和御影密的棉花糖投喂专员,自然清清楚楚地知道密最近喜欢了上这一款。他在参加完自己的诗歌签售会后,就去超市买了满满一大袋密喜欢吃的棉花糖。回准备去后一起放到柜子里。 

 

 

棉花糖的储存可要在数量最大值的同时尽可能的满足密的喜好才行。这才是一个成熟的室友该做的事情。 

 

 

“我回来了。”有栖川誉回到剧团就看见御影密正睡倒在玄关地板上,“呀嘞呀嘞,密君,真是的。” 

 

 

有栖川誉放下了两大袋棉花糖,抱起御影密轻声说,“怎么又在这种地方睡着了...地板会很凉的。诶?难道是在等我回来吗?密君!”有栖川誉越说越激动,声音也逐渐大声了起来。 

 

 

“唔...有栖川,好吵。”御影密光听这亢奋的声音,眼睛都没睁开就知道是有栖川誉在说话。 

 

 

“啊,抱歉密君。”有栖川誉把御影密放到床上,继续问,“密君为什么倒在了玄关前?” 

 

 

御影密睁开了眼睛,还有些迷糊地说:“我在等有栖川买的草莓棉花糖。” 

 

 

“欸?不是我而是棉花糖吗!”有栖川誉瘪了下嘴说:“果然,密君对棉花糖的爱是最深沉的啊。这种深沉又厚重的爱意,让我想到了保加利亚的玫瑰谷。有灵感了!哦,这香气迷人的玫瑰...” 

 

 

御影密打断了正要日常写诗的有栖川誉,“有栖川,好吵...想去吃棉花糖,但是好困...” 

 

 

“密君还真是喜欢吃这款草莓棉花糖呢。”有栖川思考着,起身去玄关处的两个袋子里掏出一小把草莓棉花糖,剩下的都放到柜子里存好。 

 

 

“臣正在做料理。荞麦面天妇罗玉米卷都有,所以吃两个就去吃饭吧。”有栖川誉耐心地对躺在床上还难得的清醒了些的御影密说到。 

 

 

“知道了...棉花糖呢?” 

 

 

他修长的手轻轻撕开棉花糖的包装袋,从中取出一个,递到御影密唇边。 

 

 

“啊唔。”干脆地一口吞下,“好吃...有栖川,再一个。”御影密舔唇,他看起来幸福极了。 

 

 

“最后一个了哦。” 

 

 

“嗯。” 

 

 

“啊唔!”又是一口咬下,尖尖的牙齿还不小心戳到了有栖川誉的手指,不过他似乎不太在意。可能是习惯了吧。 

 

 

看着赖在床上不想起床的御影密,有栖川誉直接把棉花糖袋子用夹子别好,要拿走了。 

 

 

“有栖川...!最后,最后一个。”御影密从床上坐了起来,他用手指比着一的样子放在唇边,白色的衬衫因为在床上滚来滚去的原因而变得乱乱的,眼睛里满是恳求的意思。这种场景平时可不多见。 

 

 

“那,最后...”有栖川誉似乎有点动摇。 

 

 

 

“开饭啦————”从厨房传来了伏见臣(妈妈)的召唤。 

 

 

 

有栖川誉猛然惊醒,不行,最近要控制一下御影密的棉花糖摄入量才行。因为他最近深爱上草莓味的棉花糖,导致每天的棉花糖柜子都在清空的边缘。晚饭都不去吃了。 

 

 

先不说,御影密和有栖川誉有没有钱支撑棉花糖的损耗。御影密的身体也不允许他这样做。 

 

 

“密君,”有栖川誉对着御影密伸出了手,“一起去吃饭吧。” 

 

 

看着御影密又有要睡过去的想法,他连忙补充道,“吃完饭,这一袋都是你的。” 

 

 

“本来就是我的。” 

 

 

“是是是,本来就是你的。” 

 

 

“有栖川这么说了,我就听你的话吧。”御影密握住有栖川誉的手,下床一起去吃饭了。 

 

 

满开剧团的餐桌上又一次见到了御影密的身影,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