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ee

喜欢给朋友写文
热衷鸽子

「至咲」有个欧皇男朋友.真.好.呢.

*给自己的贺文 依然是小短文♡ 

*使用了第一人称 

*是BANRI视角 

 

昨天游戏又开了新池子,里面有至先生想要的超稀有SSR卡牌。 

 

 

一如既往的,我打算去至先生房间准备一起抽卡顺便嘲笑一下他的非气。 

 

 

我敲了敲门,打开…… 

 

 

就看见咲也被至先生抱在怀里,很是乖巧,游戏BGM不大不小的放着,氛围很是暧昧。至先生的头埋在咲也的颈窝里,左动右动的,像是在嗅着什么。 

 

 

我不合时宜地想起了至先生不久前向我炫耀的话,「咲也身上香香甜甜的。像是软软的小蛋糕一样。」 

 

 

啊这?打扰了。 

 

 

我连忙后退,正要关门的时候,咲也回头正好看到了我。他的脸一瞬间红的如同黄昏时的火烧云一般,我不禁在心里感叹到,不愧是咲也呢,这么纯情。 

 

 

明明在差不多一个月前开的第二次咲也的恋爱商谈会议上,左京先生和臣先生跟咲也说了很多。其中包括一些恋爱术语和拒绝乱七八糟的大人至先生忄生骚扰的方法。 

 

 

万里还记得自己当时很是感叹,为了咲也,左京先生、臣先生都努力调查了好多。如今看来咲也完全没放在心上…… 

 

 

“万……万里君?!”咲也慌张极了,连忙打算脱离茅崎至的怀抱,却被茅崎至更紧的抱住了。 

 

 

茅崎至皱着好看的眉头,头从咲也身上缓缓抬起,问道:“啧,万里啊?为什么来我的房间?” 

 

 

我愣在那里,至先生竟然连游戏都不记得了。谈恋爱也谈的太过分了,我回答道:“哈?我是……” 

 

 

“啊……”他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池子是今天开啊。” 

 

 

“咲也♡”茅崎至玫红色的眸子半咪,笑着唤道:“一会儿就拜托你了。” 

 

 

“嗯!!就交给我吧至先生!”佐久间咲也眼睛里满是坚定,整个人都在发光。 

 

 

——零点卡池开启—— 

(注:为方便理解,游戏就当做是A3了) 

 

 

 

十连五金—— 

 

 

(万里:嗯,很正常…很…正常……应该不会出的吧?怎么说十连就……) 

 

 

??? 

 

 

满开旬SSR+普卡至SSR+一张万里开花的预感 

 

 

咲也:抽卡之神 

 

 

(万里:看见我从池子里出来一点都不开心呢。。咲也真的好欧啊……) 

 

 

“咲也!”茅崎至激动的抱住咲也,使劲在咲也的唇上亲了一口。两人都极其同步的忽略了万里。 

 

 

大大的mua声让万里的苦笑当场凝结。万里表示他并不想吃狗粮,再说了,为什么每次看到你俩亲在一起的都只有我?明明缀想看很久了……你们去他面前秀啊! 

 

 

我看着池子沉默几秒,按下抽卡键。 

 

 

十连两金 

 

 

两张开花的预感,不过出了张旬R。 

 

 

明明没有那么糟糕的,但就是开心不起来呢。 

 

 

“诶,万里——”茅崎至眼睛里满是狡黠的笑意,“用不用我让咲也帮你抽卡呀♡” 

 

 

硬了……硬了……拳头硬了 

 

 

他不该在非酋至先生两次池子都是9次十连就出了一张旬SSR的时候嘲笑他的。现在这情况,虽然茅崎至依然非酋的不行,但他有了欧皇兼男朋友的咲也。 

 

 

好酸…… 

 

 

“不.用.了.”我咬着后槽牙说出这句话,“我先走了。” 

 

 

后续:万里在这次的池子里并没有出自己想要的卡。于是被至先生疯狂的炫耀了。 

 

 

今日的胜败:摄津万里的败北,被喂了一大勺狗粮后还被摧残了弱小的心灵。 


 

【END】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